020-83515031

通知 | 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考生,快把这些重要事项记起来 广东省人力资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3 15:53:32   阅读量:1287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国家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不再采取理论知识、专业能力考试通过后再组织综合评审的办法,而是调整为所有考生(包括正考、补考)均可同时参加理论知识、专业能力和综合评审考核。要考证的小伙伴赶快记起来啦!


01

考试方式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国家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不再采取理论知识、专业能力考试通过后再组织综合评审的办法,而是调整为所有考生(包括正考、补考)均可同时参加理论知识、专业能力和综合评审考核。


022

考试流程

(一)撰写论文


考生可结合个人实际工作情况,在本通知公布的论文题目(附件1)中任选一项撰写论文。


(二)提交论文


1.报送要求:考生只需报送论文电子版(邮件名称和正文文件命名的格式为:姓名+身份证号码)。


2.报送时间:2019年11月1日前。请注意论文报送时间,按时提交论文。


3.报送方式:参加省本级集体报名的考生,由所属省属培训机构统一将考生论文电子版发至邮箱:kwk83363069@126.com。


参加地市个人、集体报名的考生,以地市报名机构的通知为准。


(三)书面答辩


提交论文并经专家评审,成绩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书面答辩。书面答辩采用闭卷考核形式进行,考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1日上午9:00-10:00,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成绩公布


综合评审成绩将与理论知识、专业能力成绩同时在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上公布。


03

组织实施

(一)考试安排


  由当地组织综合评审的地市鉴定中心需填写《2019年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国家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综合评审安排表》(附件2),于2019年10月23日前传真至省鉴定中心考务管理科,并提前做好考试安排。


(二)论文成绩上报


    在当地组织综合评审的地市鉴定中心需于2019年12月6日前将考生论文成绩报送至省鉴定中心考务管理科。



04

注意事项和要求

(一)对于本次综合评审工作的调整事项,各有关单位要及时通知考生做好准备,按时参加考试。


(二)全省各考评小组组长由省鉴定中心统一派遣,相关劳务费用由各地市鉴定中心负责。


(三)综合评审成绩由省鉴定中心统一公布,各地市鉴定中心不得擅自公布成绩。


(四)各地市鉴定中心要切实加强职业资格鉴定质量监督管理,在实施书面答辩考核中,现场监考和考评人员要严格执行全省统一鉴定考务管理工作流程。严肃考场纪律,对违规违纪行为,要及时查处并上报省鉴定中心。



最后,人协君提醒报考的小伙伴,以下这些时间点一定要记好:

11月 1日  提交论文

11月16日  参加理论知识考试、专业能力考核

12月21日  书面答辩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