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热招 ▏“未来CHO创新实战营”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与华南理工大学联合办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4 15:35:40   阅读量:1183


在如今知识经济的时代,人才成为企业实现战略目标的关键因素,人才竞争和人才流动也日益加剧。为企业选、育、用、留人才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在企业发展中充当着极为重要的角色。


许多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已经从过去的普通职能部门发展成为决定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部门,人力资源负责人也相应地由一般作业性的实务工作者转变为CEO的战略合作伙伴、核心决策层的重要成员。


这就对人力资源管理者的战略思维、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针对变革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的新趋势和新实践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携手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共同举办

“未来CHO创新实战营”

旨在帮助人力资源管理者们扩展业务能力、发掘管理潜能,突破思维瓶颈,提高战略格局,共同探讨人力资源工作的新模式,并打造人力资源管理者学习交流的高端圈层。


招生对象

  人力资源管理者、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项目特色

课程包含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主题与热点问题,提升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者所需的能力与格局

突破传统人力资源的思维边界,尝试从公司其他部门高管的视角,探寻提升人力资源综合价值的路径,实现与其他部门的高效协作。

深入思考如何通过人力资源管理达成企业战略与业务目标,以期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打造人力资源高端圈层,促进学员之间深度交流与资源共享。


课程设置


拟邀师资


向上滑动阅览


■ 刘善仕: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在高绩效组织与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研究成果显著。曾担任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理事、广东省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理事长、广东省国资委企业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专家。


■ 陈明教授、硕导,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国家工信部品牌培育专家组核心成员,中国个性化制造联盟专家,新华社瞭望智库首批入库专家。


■ 陆正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导。中国注册会计师(CPA)。广东省地方税务研究会理事、广东保险学会理事。担任多家企业的独立董事和财务顾问。


■ 马绍斌:暨南大学行为科学和心理学教研室主任,曾任暨南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全国医学心理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常委、国际华人医学家心理学家联合会理事、国际心身医学研究会理事。


■ 丘磐:广东金融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MBA、EMBA授课教授。具有15年以上工商管理主干课程教学经验和11年培训与专业咨询经验。


■ 刘大洋:华南理工大学、浙江大学特邀讲师,香港亚洲商学院MBA管理中心高级讲师,广州市政府培训中心特邀讲师。国学领导智慧的开拓者,中国特色危机管理的开拓者,中国职业商数理论与实践的领导者。


■ 怀海涛: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特聘讲师、零牌顾问机构首席顾问。熟悉日本企业运作流程,在人力资源体系建设、组织构建、制造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体系搭建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


■ 郑君:美国GEC认证讲师,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版权课程《选人第一招TM》持有人。至今已为1200家企业、20万企业中高层及HR学员提供培训或咨询服务,其中300人以上的大型公开课超过40场。


※ 授课师资以实际安排为准


报名须知


开班时间:

      2019年11/12月


授课地点: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


学制安排:6个月,每月集中1-2天授课,共11天

课程费用:15800元/人

授予证书:可同时获得《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结业证书》、《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结业证书》

联系人:蔡老师   13570473867

               梁老师   020-87114521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