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热烈祝贺广东省建协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成为粤人协单位会员!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8 18:27:31   阅读量:5611

热烈祝贺广东省建协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成为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单位会员!



机构简介



广东省建协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是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本中心服从粤人协的业务指导和管理。


广东省建协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是在响应国家分步取消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推行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职业的政策精神的政策背景下,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核准经营范围为人力资源测评,教育评估,企业信用评级等。


主要开展人力资源测评暨岗位专项职业能力测评服务,主要是通过依托相关院校、企业、教育培训机构等单位的需要或委托,使用本中心平台上的大数据题库,开展人力资源测评暨岗位专项职业能力测评活动,对测评合格者单独或联合印发相应的、企业本单位内部认可使用的合格证书。


中心字号“建协”,是坚持“创新建设、协同发展”路线的初心,是做到为“帮企业测评人才,帮人才证明自己”的服务宗旨,通过测评是优化用人单位选人用人的参考,是人才提升自己内在动力。




发展历程



广东省建协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是在响应国家分步取消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推行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职业的政策精神的政策背景下,于2019年11月22日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核准经营范围为人力资源测评,教育评估,企业信用评级等。


目前开展人力资源测评塈岗位专项职业能力测评的行业领域有:广告媒体艺术类测评、人事行政管理类测评、采购商业物流类测评、教育培训科研类测评、计算机互联网通信类测评、金融会计类测评、生活服务类测评、保险行业类测评、户外其它类测评。




入会感言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业务指导单位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目前已经成为广东省人力资源业界及从业者的权威行业协会。


协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结合广东省的地区优势和特色,携手打造中国高端人力资源人脉网络,并为会员提供人力资源保障、政企交流机会、商务合作洽谈、人力资源项目帮扶、优质企业联谊、专业学术交流、一带一路跨国合作等各项服务,一同与会员创造协会更美好的未来。


广东省建协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能够成为粤人协单位会员,倍感荣幸,相信在粤人协的带领下,将大大推动本中心实现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推动规范人力资源测评塈岗位专项职业能力测评服务。


2020年,开启新的希望,携手奋进新的征程!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