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热烈祝贺广东华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为粤人协单位会员!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6 11:10:02   阅读量:1514

热烈祝贺广东华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为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单位会员!



公司简介



广东华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金500万元,位于仲恺高新区,同时也是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单位会员。


公司服务理念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资源开发为导向,致力于校园人才开发,以专业、创新的模式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中高职院校勤工俭学学习就业,服务于需求型地区与劳动里输出型地区政府间的城市合作,促进人才极需型国家级高新区战略区校合作,农村劳动力转移。


华誉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联动全国资源,凭借专业团队和务实的作风,为客户提供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劳务保障代理、个人征信查询、薪酬管理、在职教育、职业培训、管理咨询、家政服务、人力资源咨询等全方位,多层次的顾问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公司遵循诚信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服务一流、以人力资源派遣为核心,打造区域管理规范,服务优质,规模大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品牌。


公司地址:

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立新路3-1号综合技术中心实验大楼6层607




入会感言



广东华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能够有幸成为“粤人协”单位会员,倍感荣幸。相信在“粤人协”的带领下,将大大推动人力资源行业实现服务标准化、规模化、科学化、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规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华誉作为单位会员,自觉拥护本会的章程,遵循诚实守信,公平公正原则,愿与“粤人协”携手共创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行业组织,促进广东省人力资源市场规范,发展,繁荣。


2020,新的一年,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携手并进,展望未来。


2020年,开启新的希望,携手奋进新的征程!




如有人才招聘与用工需求

可与粤人协会员联络中心联系

王主任:159 8933 0345

蔡主任:135 7047 3867

甘主任:139 2225 0545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