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全国HR创新大赛:企业创新类赛道大揭秘!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2 09:16:10   阅读量:1776

图片

首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创新大赛(粤港澳大湾区赛区)(简称为:全国HR创新大赛)已于近日正式启动。由于人力资源服务业是国家大力推进板块,全国HR创新大赛有非凡意义:不仅能为参赛者展现形象与成就、增强品牌影响力和行业认可度、推动其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升级,还能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传播人力资源行业正能量。



本次全国HR创新大赛共设置企业创新类、行业人才类、产业园类3大类别16条赛道为让大家更了解申报条件、奖项设置和报名注意事项,人协君将分类别进行介绍。今日是企业创新类专场,

对大赛感兴趣的企业看过来~



申报条件

企业创新类别下共有2个组别,分别是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下设共11条赛道。凡在广东省、香港、澳门有设立办公室、运营团队或开展业务的企业均可参加。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申报条件

  • 提供人力资源相关服务的企业,具有核心产品或杰出案例,成长性好、竞争力强,具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

  • 申报机构 2020 年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采取了具有创新性、突破性的举措(如人力资源服务模式创新、科技创新等);

  • 合法、诚信经营,近 1 年内在人力资源服务业务上,没有重大投诉、诉讼和负面报道。



企业人力资源组申报条件

  • 具有成熟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人力资源部门团队架构完整;

  • 申报单位 2020 年在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及创新等方面做出了优秀的成绩,对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制定产生积极作用;

  • 申报单位 2020 年在雇主品牌、人才梯队搭建、薪酬绩效体系等方面有杰出的案例;

  • 妥善处理劳资关系,近 1 年内无劳资纠纷及负面报道。



奖项设置

创新奖、领军奖

每个赛道创新奖不超过 10 名,奖项名如:2020年度中国综合人力资源服务品牌领军奖。

领军奖不超过 3 名,是颁发给各细分赛道中表现最突出的企业的奖项,奖项名如:2020 年度中国综合人力资源服务品牌领军奖。该奖项因应参赛情况而定,如当年没有符合获奖条件的企业,则不设置。

图片

图片




金人奖

金人奖为企业创新类的最高奖项,是从细分赛道的获奖企业中评选出对行业及社会有杰出贡献的企业授予金人奖,获奖比例不超过企业创新类获奖总数的 15%

图片


“金人奖”目的是发掘一批全国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团队,树立良好的人力资源领域标杆形象。“金人奖”在大赛参赛作品评审外,将重点考察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对企业业务价值的贡献及对行业、社会贡献情况,企业在经营发展中的可持续发展行动。

注:有意申报金人奖的企业需在原有参赛报名表基础上,增加填写金人奖报名表【附件7/附件8】,额外补充行业贡献、社会贡献相关证明材料。不申报的企业无需填写。

图片

请于文末二维码提取全部报名表





注意事项

有意向参赛的伙伴别忘了先添加大赛组委会联络人:甘主任139-2225-0545、王主任137-1111-5589

同一家参赛单位最多参与三个赛道评比;同一个参赛案例只能申报一个赛道的评比。

每申报一个赛道均需独立填写一份报名表,申报金人奖的单位需在原有报名表基础上另外填写一份金人奖报名表,每份报名表需独立装订。

⭐提交的参赛材料代表着参赛者的企业/个人形象,且将会是决赛的重要素材以及获奖汇编的来源,希望大家认真对待。

4月15日将截止报名,感兴趣的企业请尽快报名参赛哟。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