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协会要闻 | 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一行来访省人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8 10:35:18   阅读量:1708

5月11日,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主任兼秘书长何静等一行到访省人协交流学习,省人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颖锋等人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523155232.jpg


▲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主任兼秘书长何静(左三)与省人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颖锋(右三)及座谈会一行人员合照


双方交流

图片

交流会上,李颖锋副会长首先对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一行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协会各方面的基本信息,并特别介绍了省人协在举办展会赛事相关品牌活动及培养技能人才方面所做出的成绩。


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主任兼秘书长何静就李副会长的介绍表示感谢。她认为,省人协的服务是多维度的,特别是举办品牌活动的经验值得省孵协学习借鉴。紧接着,何秘书长介绍了省孵协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产业加速营、创业导师这两项省孵协今年的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1195239(1).jpg



探讨合作

图片

省人协会员主任肖欢详细介绍了目前正在筹备的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创新大赛。肖主任提出,省孵协可以通过协办此次大会,为省孵协的会员提供深度服务。


李副会长提出,参赛企业中有众多的高新科技企业,也欢迎省孵协的专家团队参与到评审工作中来。会后双方约定,在大赛合作方面进一步深度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511195234(1).jpg





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介绍



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2013年8月,是广东省科技厅直接指导、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核准登记,由广东省各科技企业孵化器、各地区科技企业孵化协会、投融资机构、科技企业以及个人等自愿组成的一个全省性、非营利性、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社会组织。目前拥有由各类孵化载体、投资机构等组成的会员单位301家。


协会的宗旨是开展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加强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内外交流与合作,举办各类会议与培训,提高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及管理服务水平,帮助、推动全省各类科技孵化载体共同发展,加速推进全省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推进全省创业孵化事业健康发展。





END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