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现代服务业分会正式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8 10:52:43   阅读量:2436


5月14日,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现代服务业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越秀成功举行。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兼执行会长杨洁、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颖锋、会员中心主任肖欢等领导嘉宾出席并对现代服务业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中国中小商协美业分会、榄菊集团、苹果、沃尔玛、夸克、中国平安、上海凭安征信、希音国际、天承国际、赋桂聚仁人力、瑞典络派,深圳辰宇投资,北京锐捷网络,香港证投学会,茂名外商投资协会,飞跃成长亚洲公司,泰康人寿保险,深圳涂鸦智能,广西中聚业投资等单位以现场出席或远程视频的形式,向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现代服务业分会的成立表达了诚挚祝贺。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兼执行会长杨洁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受国内外多种因素影响,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就业面临的风险挑战明显增多。


1.png


现代服务业既是人力资源密集型的产业,又是智力密集型产业,是以现代科学技术特别是技术为主要支撑,建立在新的服务方式和管理方法基础上的服务产业。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现代服务业分会的成立,将推动现代服务业人力资源工作开创新局面,促进现代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颖锋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省人协的发展概况,同时发布了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创新大赛企业参赛预告,引起在场嘉宾的热烈关注。


微信图片_20220523154453.jpg


随后,现代服务业分会会长冯丽斯发表了讲话,并对分会的工作方向和规划部署做了简要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523154457.jpg


她表示,分会将在省人协的指导和引领下,充分团结与积极带领分会各会员单位,努力推动人力资源发展,为政府聚智、为企业聚力、为人才聚能,实现现代服务业领域的互利共赢,为人力资源管理和现代服务业事业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在各位嘉宾的见证下,省人协党支部书记兼执行会长杨洁、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颖锋、会员中心主任肖欢,现代服务业分会会长冯丽斯、分会执行会长王翔、分会副会长林雨霁共同为分会成立授牌,这也标志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现代服务业分会正式成立。


微信图片_20220523154500.jpg微信图片_20220523154500.jpg

微信图片_20220523154503.jpg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现代服务业分会的成立,将对现代服务业重点行业的人力资源状况,从规模、结构、质量、供求关系、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国内外比较、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分析研究,特别是对今后人力资源队伍的构建和发展,提出更多积极的建议。省人协也将全力支持分会的各项工作,支持分会开好局、起好步,推动现代服务业人力资源工作开创新局面,促进现代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23154507.jpg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