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正式启动!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创新大赛迎来全面升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21 17:12:01   阅读量:733


5月26日

以“向未来·共生长”为主题的

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创新大赛

面向全国,正式启动!


图片


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创新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HRLead主办,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承办,港澳地区由大湾区人力资源及管理人员协会、澳门大湾区人力资源协会承办,是业内极具权威、知名的人力资源行业赛事。


大赛的举办将推动以人力资源管理为核心的企业管理创新和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代表的服务贸易创新发展。




 | 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契机 加快人才协同发展


2019年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按照纲要,粤港澳大湾区不仅要建成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还要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自此,粤港澳三地踏上全新的发展快车道,被赋予全新的历史地位。

2021年3月,“十四五”规划纲要正式发布。在利好政策推动下,粤港澳大湾区迎来历史性发展契机,扬帆起航。湾区发展急需各行各业精英人才、新鲜血液注入活力。

在发展的大势下,全国人力资源创新大赛应运而生。同时,在发展的高要求下,大赛被赋予更高时代担当,要从更细致、广泛地去发掘人才、汇聚人才、融汇人才。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历时5个月,5月-7月启动报名,7-8月全国路演及评选,8月-9月进行各赛区颁奖,9月开展赛事成果展,同时将邀请行业知名学者及专家担任评委;全国将设置23个赛区,不仅包括粤港澳大湾区,全国各地人力资源行业从业人员均可参加。届时,世界五百强企业、行业精英将齐聚一堂,同台竞技,为大湾区乃至全国的人力资源行业贡献高水平的智力碰撞。


图片

▲往届全国人力资源创新大赛金人奖


 | 创新引领发展,打造行业一流大赛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创新大赛也以此为指导思想,在赛制、赛道等方面全方位创新。

大赛设立7大类赛道22个细分赛道,将参赛主体再度扩大,全国各行业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从业者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各地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均可参赛,涉及的行业面更广,出品的行业案例将更具参考性,促进业界学习讨论与互鉴启发。

同时,大赛将设置百强榜单,助力建立行业新标准、新标杆;配合国家级权威媒体为大赛全面曝光,是企业实力、产品宣发及个人展现的最好机会。

不仅如此,大赛也为各参赛主体铺设资源对接通道。一众同行同场竞技,切磋交流,以此为契机结识各行业各细分领域的优秀企业及人才,与粤港澳大湾区百亿级、世界五百强企业强强联手,紧密融合共建国际一流湾区,共享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红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往届全国人力资源创新大赛颁奖现场


 | 注入新活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作为全国人力资源创新大赛的承办单位,自2003年创立以来,持续推动人力资源发展,为政府聚智,为企业聚力,为人才聚能。

2021年,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承办的首届全国人力资源创新大赛,参赛企业员工规模超23万,获奖企业年营收规模超5000亿41家营收亿级企业上榜……规模之大,影响之广,得到了多地人社部门、企业及产业园的好评。

目前,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创新大赛已全面启动,将继续链接粤港澳大湾区人力资源精英人才,融汇湾区人才服务并建设行业新态势;用创新引领和服务好人力资源管理“三个支柱”“四个角色”,驱动人力资源传统业态创新发展,鼓励人力资源创新浪潮阔步前行探索行业。


向未来 • 共生长

一同见证

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创新大赛

携手创新人才

齐建世界一流湾区

打造人才聚集新高地!


图片

报名入口

各赛区报名前十名

可获得专属推广权益


图片

报名咨询

13016021846(微信同号)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