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2019年自我赋能大会,新时代的升迁术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1-24 17:30:07   阅读量:1712



在这个越来越智能的时代,很多需要人来完成的工作都被机器替代,如果不够强大,就有可能被取代,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学习,自我赋能。自我赋能,将会是今后职场的核心竞争力,学习型组织的建设则有利于培养企业的学习氛围,达到人人自主学习的理想状态。自我赋能+学习型组织培养必将推动新培训、新阅读、新人才的快速发展。

全程分享思路与落地路径,让你成为一个高薪高能的职场人士。


新培训

1、内化于心,才能外化于型,深谙于胸才能顺畅于口。

2、重塑行业是根本,打破边界是关键,传统企业+传统培训需要科技技术更全面的赋能。


新阅读

1、很多优秀企业的成功,关键在于有没有具有竞争优势的人才培养体系;

2、优秀的人才是因为主动学习和阅读而更加精进;

3、在信息时代,优秀人才的高效阅读、有价值阅读、与人生创造的阅读一样有逻辑、有套路。


新人才

未来的商业社会中人人都是创意精英,只有尊重与成就员工的公司才能达成自身的使命,如何唤醒员工的使命感,创造共同修炼的平台,是过去培训学习从未想象过的理想。


课程对象

1、HR要求需1年以上人资工作经验;

2、所在企业年销售额千万以上规模企业;
      3、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直线部门领导免费参加;

4、限额300人,额满截止


活动议程


主办单位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互联网教育分会、智人播客、渡者读书会


协办单位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广东省企业培训研究会、广州阅读联盟·爱思享读书会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