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省人协理事单位上上签与俄罗斯电商平台UMKA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1-24 17:53:11   阅读量:1903

安娜是一名俄罗斯莫斯科的白领,平时非常喜欢网购。2018双11期间,她从本地电商平台UMKA网购了2件产自中国的小挎包,总共花了不到800元。30天后才收到心仪的包包,漫长的等待让她焦心。

今后,安娜再也不用等待这么长时间了。12月19日,在莫斯科举办的中俄商务年年度总结会上,省人协理事单位上上签成为当地电商平台UMKA的俄罗斯市场战略合作伙伴。


(图为上上签电子签约俄罗斯代表与俄罗斯电商平台UMKA达成俄罗斯市场战略合作)


通过上上签电子签约云平台,UMKA和在北京总部的箱包供应商中国国竞研究院,几分钟内就远程签署了合作合同,这样10天-20天内就能把产自中国河北的箱包送达15个俄语国家的消费者手中。

电子签约SaaS科技成为突破中俄跨境贸易供应链升级的背后力量。借助第三方电子签约云平台,企业双方可以突破时间、地域乃至国界的限制,在电脑、Pad、手机等智能终端上签署电子合同,不仅同样具备法律效力,也更安全更便捷。

“中国早在2004年就出台了电子签名法,俄罗斯是2011年出台了电子签名法,两国法律均对电子签名的合法性给予了明确支持,所以中俄跨境贸易使用电子签约是有法律基础的,并有很大的想象空间。”中欧经济合作协会供应链分会主任许京表示。


(图为在莫斯科的UMKA公司总经理Sergeevich和在北京的国竞研究院总经理张阁,通过上上签云平台完成签署)


在中俄电子合同签署的背后,离不开中国头部电子签约企业的产品创新。“本次签署最大的难题在于合同文本两国语言不同。我们使用了英文文本以及中俄、中英双语文本,在产品交互上进行优化,最终实现了成功签署。”上上签电子签约创始人、CEO万敏表示。

不仅是中俄跨境电商交易,中俄贸易的所有环节都可以通过电子签约实现效能的飞跃。

在她看来,借助上上签电子签约SaaS科技,中俄企业、相关机构可以随时随地,在几分钟的时间内签署合同、票据、证明等文件,这样可以极大提升两国经济协作效率。另外,相关海关、检验检疫部门,也可以通过电子查验技术,最快速度查验相关电子合同、电子票据,从而给予快速通关的便利,极大提升中俄贸易便利化水平。(李经)


三一评优火热申报中



下载 打印